close

   做梦大家一定都有过经历。我是那种10次睡觉9次做梦的人。所以我做过的梦多的我都数不完。

每一次在做梦的时候我的都不会察觉那是一场梦,因为每个梦都是那么真实的。

昨天晚上可能是睡不熟的关系,做了什么梦自己印象还非常深刻。【因为睡觉有醒来好几次】

由于昨天熬夜,就睡到了第二天的下午才肯起床。

然而,我做的梦还是那么的清晰,真的留下很深刻的印象啊!

这里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做了什么梦让我印象那么深刻吧!

 

#####第一场梦START...........

我穿着睡衣走出家门,老妈紧紧的跟在我后面。然后我好想半梦游半清醒这样就坐上了老妈的车。

老妈开车把我送到我的学校,我就下车。走进学校礼堂,那里有好多的人,个个都穿的很好看。不知道是不是有什么party在学校进行着(?)

突然我的一个朋友就跑过来啦着我问:诶,为什么你穿睡衣来学校啊?!你疯了吗?!

那时我才意识到我是穿着睡裙的,而且该死的是还有印着小熊的图案。

结果每个人都纷纷投来嘲笑以及鄙视的眼光,我囧得连跑带飞的跑出学校。打算去学校附近的市场去买套衣服来换,再回去学校。【不知道为什么我在梦里的爱校心还是那么重==】

我走进市场,每个人都用异样的眼神看向穿着睡衣来逛市场的我。

我不管他们就直奔去卖衣服的挡口。老板娘服务周到的向我介绍适合我穿的衣服。我打算买下来的时候结果发现自己带不够钱。然后就不知道为什么开始跟老板娘玩起躲猫猫来==。

 

这场梦主要让我印象深刻的是我穿着睡衣被他们笑的那边,因为我很爱面子的。醒来后发现是梦也就松了一口气。、

 

 

 

 

 

######第二场梦START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的好姐妹来我家玩。我们就打算在我家附近的花园谈天。后来我就跟我邻居起了一些小争执【这里忘了】,后来我弟就跟他们开了一个会来解决这件事情【小孩子玩意xD还开会叻】

后来他们开好了我们就开始玩running man。我跟我的好姐妹一组,我们跑啊跑啊就突然出现了两个和尚,不怀好意的看着我们两个。【他们有肌肉!好可怕】

然后我就跟我好姐妹一起跑啊跑啊,结果就飘了起来,【也可以说是飞,主要是用双脚摆动来飞】。我们就这样躲过了那两个和尚。

 

这个梦让我印象深刻是因为跑着跑着飘起来那段。因为之前也做过几次跑着就飞起来的梦,不知道什么意思,只知道蛮好玩的xD

这次的部落格就写到这里啦。【反正是0点击率,自己写自己爽楼xD】

BYE BYE!

还是希望有人留言让我知道谁和做过类似的梦啦!

 by:

 ♣☆QIAO ER☆♣  ✿❀코지巧儿❀✿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儿QIAO 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