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啦,在我开始写我可怕的晒黑经历时,先自我介绍蛤。

我叫巧儿【花名】

我来自马来西亚。今年14岁。

这个部落格是我在痞客邦的处女做哟~哎哟~

嘿嘿........

我现在最烦恼的事:我晒黑了!!!!

你们知道对于一个好不容易白回的人来说,晒黑是多么令人痛苦的事么?

 

 欲哭无泪啊!!

我是怎么晒黑的呢?! 唉~~去我教会主办的一个营会喽~

 

我去这个营会的时候,哪里来了很多不是我们教会的人。然后叻我就神经大条的跑去一个个打招呼。【貌似在赚人气,其实没有xD】我发4!!

然后进入营会的第四天.....悲剧就这样发生了.....唉.......

第四天一早,我没有赖床,就直接起床准备跟我们宿舍的女营员抢厕所。【其实他们都爱赖床,所以我的担心是多余的xD 】

我虽然不是第一个起床的,但也算很早了。我打开我带去的包包,拿了洗澡要用的东西和干净的衣服,就走去厕所。

我洗澡好了后,就抹干身体,穿上衣服【衣服是短袖,和短裤,你妹,好后悔没穿长衣长裤!】,准备搽防晒!因为我怕晒黑,我还搽了好厚!

当时我还很狡猾的想:呵呵,她们都没搽会不会变成黑人啊?哈哈哈哈哈哈哈

然后我就回宿舍叫我好姐妹起床。然后就陆陆续续的进行一系列活动。

我们在8点就做巴士到那里。

我们去的地方是在我国一个叫SUNGKAI HOT SPRING的一个人造温泉的地方。

那里蛮大的,有不同的区域。有可以煮鸡蛋的【超热】,有水上乐园【我的最爱!】,有全身都可以进去的温泉。

刚到的时候由于是早上,所以就不热,也没有什么阳光【当时是阴天】,就不怕晒黑了。

然后我一进去就把防晒的事情抛得老远了。后来玩了半个小时后,皮肤还是一样白白的,所以也没管它。

 

后来原本乌云密布的天空变得阳光灿烂,还下起了太阳雨。

我就跟我好姐妹还有几个朋友去温泉。【真该死,等到有太阳才去。而且那里全部都是露天的!】

 

就这样没心没肺的去了水上乐园,又去温泉,又去水上乐园,又回去温泉。我就这样玩了整整5个小时!!【你妹,贪玩的下场,活该晒黑!】

然后我们几个好朋友就去洗澡。洗澡过后,去照了镜子...... “啊!!!!!!这黑人是谁?!”我在那边尖叫。

我们几个就在厕所靠背了半天,然后一直霸占着镜子。【好坏好坏的xD】

我的手有晒黑的迹象,虽然不比我朋友严重,可是对我来说可是致命的啊!!!

我的脸晒黑了一点点。唉 真想哭!!!

 

后来回去营会的集中地,全部人都晒黑了,有些严重的还发烧,全身红红的,【还好我没有 呼~~】

 

 

这个就是我可怕的晒黑经历啦~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晒黑过呢?经历又是怎样的啊?怎么修复?

欢迎和我分享哦!!

这次的”处女作“就写到这里啦~【也不知道有没有人看 哈哈哈哈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儿QIAO 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